close

我只能說

天空真是有夠難編輯@@

轉移陣地回這兒

來說一下搭東航過境上海時該怎麼辦落地簽
以及過境旅館該怎麼走好了

 

我自己是領有五年效期的有效台胞證
但因沒有每年加簽故經過上海時須辦理落地簽
如果你沒有台胞證,那就帶個兩張相片在身上吧(聽說現在的照片好像必須是有領子的)
有台胞證加簽是50RMB
沒有的話就準備100RMB並到人工櫃台辦理
有台胞證的就到這兒來吧
↓可以看到蠻多人辦的,跟著人走就對了


IMG_0873

只要按照機器上的指示放置台胞證然後按列印即可
列印完後往前走拿去人工櫃台付錢
這樣你就可以自由低出入上海啦
===================================================================

我住的旅館就位在機場內,超級方便
也有的人會被安排到其他旅館,雖位於外面但也有接駁車
不過相較之下,機場內的旅館真的太方便啦
入境是在一樓,旅館是在二樓,而出境時是往三樓走

沿途的指標都很清楚
跟著走就可以囉

  IMG_0886

  IMG_0875
 
      
大概走個十分鐘左右就可到達
旅館有兩個入口
這個電梯是直接進入大眾空港賓館
再走到對面才是莫泰168
 
另一座電梯就在這裡
IMG_0924  
出電梯後一邊是大眾空港賓館,一邊就是莫泰168囉

IMG_0877  
拿出事先列印的過境旅館單說明要chick in
會要求先負擔100RMB的押金喔,退房後會還
還有免費的早餐券跟房卡
接下來就是去看看我住的房間囉
我被安排在單人房,但其實是雙人床啦
 
盥洗用具還算齊全
IMG_0878  
一個人睡雙人床可以翻滾XD
IMG_0879  

有網路線但沒wi-fi,對我而言沒差~嘿嘿因為我有帶小筆電
不過~幾乎所有台灣網頁都無法上阿

往外望去可以看到機場
IMG_0880  
IMG_0881  
除了走廊有煙味以外其他都還不錯
對了~這次也嘗試了個非常好用讓衣服快乾的方法(客棧上學的ㄎㄎ)
那就是用旅館的毛巾將濕衣服捲起來
弄越乾越好,這樣衣服隔天早上就乾了喔
隔天早上,是去體驗一下傳說中的美林閣早餐有多厲害了
我摸到差不多九點鐘才下樓去吃早餐
中西式早餐都有,但我沒細看~因為沒時間啦
大致看了一下覺得還好,沒想像中糟
也可能是因為我沒吃哈哈
IMG_0894  
就拿了這些看起來還正常的東西XD
IMG_0892  
不過那個豆漿~有臭輝搭的味...
用餐環境是還OK...
總之~西式的餐點也許比較安全~ㄎㄎㄎ
 
IMG_0893  
出境是往三樓
一出手扶梯很快就能看到東航
IMG_0885  
夭壽的長途飛行即將開始囉~喔耶(汗)
 
 
 
 
 
 
 
 
 
 
 
 
 
 
 
 
 
 
 
 

 

arrow
arrow

    pix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