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即將跟阿姐分道揚鑣~

所以啦~他時間不多~

因此決定去歌劇院附近晃晃

1.JPG

2.JPG  

歐普拉的外觀~

在外面晃呀晃也沒甚麼~後來看到H尬M就跑進去逛了有一會兒

中午時間我們跑去PAUL吃~阿姐說這間在台灣很貴~我是沒聽過哈哈

3.JPG  

結果我點到自以為是乳酪蛋糕的不知蝦咪碗糕~

吃完這簡單的午餐就要分離了~阿姐~祝你退稅成功平安回家~

阿姐走她的陽關道我要到我的羅浮宮囉喔耶~8.JPG9.JPG  

挖屋~我到拍攝「達文西密碼」的現場了

由於我去的那天只開放到下午六點真的很怕逛不完捏~

因為是買博物館通票所以直接PASS進場免排隊(博物館通票可不限次數進出喔~意思是說在這期間如果想要天天都去羅浮宮嘛ㄟ賽)

過了安檢後要從金字塔進去(這是唯一入口喔)~然而我又跑出去~就是在這裡遇到那溝帥大叔

偶問他要怎麼進博物館但是他說法語挖聽謀~

不過他還是很好心的跟我指了方向~

結果還是鬼打牆了近半個小時才又去過了一次安檢在金字塔那邊找到入口XD

5.JPG6.JPG  

進去前先到服務台拿分中文導覽~建議英文或法文也拿一份

這樣當你問路時有中英對照人家才知道你要去哪

進博物館後一路上先跟著指標走(他會標出哪些館最具知名度的作品)

11.JPG  

第一個先看到的是這尊勝利女神雕像

17.JPG18.JPG  

接著會看到多幅達文西的作品~

這是其中一幅「巖窟聖母」,那位歪果人正在用中文講解這幅作品~講的字正腔圓呢~

21.JPG  

就是這裡~大家爭相拍照的「蒙娜麗莎的微笑」

說實在我不知道這幅畫尺寸這麼小~

沒想到那抹神秘的微笑能征服那麼多人~

但是當我真正看到此畫心中反而沒有太多澎湃了~

22.JPG  

拿破崙的加冕圖前也是人山人海

23.JPG  

沒人注意這幅曾經出現在課本裡的畫XD

老師在上課都沒在聽的蛤!我對不起老師~離學生時期實在有點遠了...

26.JPG  

這尊雕像很特別~他的頭是另外組合上去的

因為我沒聽導覽就算有聽也聽不懂所以...

他會這樣的箇中原因我就不知道囉

27.JPG  

維納斯雕像~相信大家都看過

29.JPG31.JPG33.JPG  

掉進了尼羅河女兒的故鄉

38.JPG  

漢摩拉比法典~字都刻在上面喔

39.JPG40.JPG  

中庭裡有許多雕像

時間實在是太短暫根本看不完

所以建議若是要慢慢欣賞羅浮宮的作品最好安排一天的時間

本來預計今天逛羅浮宮後應該沒時間去其他地方了

出來後發現小凱旋門就在對面

蝦咪鬼?每月照片上傳已達幾霸趴= =

阿捏今天就先到這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