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番思考~上少女峰的全票還是買不下手

誰叫我昨天白白浪費了35Fr.呢~

從格林德瓦上少女峰的全票是166Fr.挖喜災開咩落去

因此買了早安票130Fr.(來回票)

需要一透早搭0717的火車出發然後趕在1200從少女峰下來

下來時這當中可在其他站停留沒有限制

透早六點多~已經不知道多久沒這麼早起除了上廁所

還損失了一頓免費ㄟ紮等~

到了車站這才明白每天從我房間經過的列車就是要往少女峰的~

早知如此我應該勘察演練一下看能不能偷偷上車

恩溝~遮喜謀摳玲ㄟ~因為一上車後就有人來查票了

所以~還是乖乖買票~

廢話這麼多你一定很想看山上有多美

別這樣我打字也是很辛苦~

1.JPG

出發囉喔耶~

2.JPG  

途中也很水~前往少女峰的路上一定會在小雪德格峰換一次車,換車時間約十分鐘,只要跟著人潮走就行了~

也可以在車站拿前往山上的時刻表~這樣就可以很明確知道火車班次囉~

IMG_3454    

  一臉就是還沒睡醒在冰宮前~

5.JPG  

4.JPG  

冰宮裡還有些可愛的冰雕~有些滑所以走路要小心點

7.JPG  

出了冰宮到高原去囉~哈囉少女峰~

8.JPG  

12.JPG  

來到這裡怎麼能不嚐一嚐白泡泡幼咪咪的雪呢~

還不錯~沒啥味道哈哈~

 IMG_3479   

從冰宮遇到後就互相幫忙拍照的Tanya~來自澳洲人很耐斯~

    IMG_3491

阿姐說這墨鏡很適合我~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戴了兩副哈哈~

11.JPG

13.JPG

面對這麼美麗而高聳的山峰人真的好渺小~ 

14.JPG  

第一次看到冰柱~本來期望水壺裡的水能結冰~結果並沒有哈哈~

15.JPG  

顯示本日氣候~本以為山上會很冷其實不會~只有高原會冷一些~往冰河走時快把我給熱死= =

IMG_3494  

17.JPG18.JPG  

唷乎~寫個字留個念~

20.JPG  

有很多人整裝滑雪~好酷~不過有人還沒開始滑就先ㄅ ㄨㄚˇ鬥了XD

19.JPG

21.JPG

22.JPG

24.JPG  

喔~真的很美~美到不知該說啥了

23.JPG

不小心調到正負逆沖模式~效果看來也不錯

25.JPG  

往來冰河必經之路

說到冰河~我竟然忘了要去看冰河~等到折回來準備搭車時才發現~呀!!!!!!!!!!!

冰河還沒去看= =為了趕在十二點前搭車下山~第一次感受到在三千多公尺的山上流汗的感覺

結果還是來不及~不然在山上其實待了三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是足夠的~沒關係~說不定我還會再來!

26.JPG    

回程的火車~少女峰登山火車是私營的喔並非屬於瑞士國鐵SBB

但是如果持火車通行證可以打折~大概是25趴左右

買了早安票或下午票好像就沒這優惠了

http://www.jungfrau.ch/

相關資訊可在這查詢

看不懂可以下載估狗翻譯~但是他有時候都消肖愛翻不翻的~

27.JPG  

回程也是很美的山景

28.JPG  

來回都一定會經過的小雪德格峰車站

IMG_3509  

30.JPG  

這裡也是很水~真是百看不厭

32.JPG33.JPG  

回程搭的火車

35.JPG  

嗚~七巧七巧嗚~回到格林德瓦囉~

36.JPG  

車站前的大看板~最近班次時間很明確

37.JPG  

再拍一下如畫般的格林德瓦小鎮

39.JPG41.JPG  42.JPG  

那隻貓咪說甚麼就是不讓我拍正面~而且一直在我旁邊蹭~很可愛哈哈~

如畫的少女峰再見啦~下次有機會再來看你喔耶!

順便一提~看到蠻多東方臉孔

但是不是日本人~大陸人~韓國人~香港人~甚至泰國人

就是沒遇到台灣人= =

同胞們~不要一直工作啦~趕快出來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